文旅原创栏目

“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全国主流媒体西安看全运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28 10:1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7日下午,“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全国主流媒体西安看全运活动正式启动。宋泽伟 摄

河北新闻网讯(宋泽伟)相约西安,筑梦全运。7月27日下午,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文化宣传组、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陕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全国主流媒体西安看全运活动正式启动。

“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全国主流媒体西安看全运活动现场。宋泽伟 摄

全国20余家省级党报以及40余家城市官方政务号的60多名全媒体记者,共聚古城西安,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采访,宣传和推介西安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付出百倍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火热实践,展现西安“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的城市魅力。

“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全国主流媒体西安看全运活动现场。宋泽伟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设置了文旅、民生、交通、先进制造业、生态五大采访主题,采访团将聚焦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成效,深入全运场馆和周边配套设施,走进重大交通枢纽项目建设现场,探访民生保障项目,体验全域治水“三河一山”绿道,感受古都历史文化,讲好西安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办工作,提供一流保障、营造一流氛围、创建一流环境的故事,为十四运会的精彩圆满举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