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激情7月,放飞一夏!首届PUPU热气球节在衡水正式启幕

2021-07-19 17:1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6日,2021 首届PUPU热气球节暨卡通热气球嘉年华,在河北省衡水市航空飞行营地正式开幕,这场由中体飞行主办的热气球表演盛宴将持续至7月25日。

此次活动以热气球表演、音乐节、灯光秀三大秀场为引领,充分整合当地手工艺品、非遗文化、文旅景区、特色美食等元素,推出休闲娱乐、户外亲子互动、低空飞行运动、文化旅游活动等一站式休闲生活新体验,为市民和游客掀起一场造夏日狂欢。

为提高城市品牌,推广城市旅游,2021PUPU热气球节暨卡通热气球嘉年华在设置丰富体验项目的同时,更加注重低空旅游IP的打造。

此次热气球嘉年华现场,有以下五大精彩看点:

高空艺术

超强热气球阵容,带来全新艺术氛围!

14只网红热气球,在“PUPU热气球节”开幕之际升向高空。他们当中囊括了世界各国的经典卡通热气球:英国的乌龟小子、新西兰的直升机男孩、美国的三头鸟和太阳花、德国的火箭人;也有动画界知名的卡通人物,捷克的海盗船、意大利的消防员、西班牙的橘子猫和火焰小鸟;更有极具中国元素的孙悟空等“大闹天空”。

仰瞰热气球嘉年华全貌,清晰可见巨萌热气球排排站,超赞视野给市民和游客们带来强视觉,为本次嘉年华增添艺术视觉享受。

空中体验

发展户外空中运动,助力低空旅游掀热潮

活动现场,十几架小型飞机在营地上空盘旋上演航空飞行秀,特技飞机在空中呈8字俯冲、跃升,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到完善低空旅游发展政策,这意味着低空旅游将迎来政策利好。相比一般的航空运动,PUPU热气球节因为加载了更多的亲子互动、节目表演的属性而显得更贴近大众。中体飞行打造的“空中待客厅”,也将空域优势最大程度发挥:不管是高空跳伞,还是热气球飞行,都吸引着更多人了解航空运动、参与低空旅游。

酷炫秀场

提质扩容,点亮衡水经济!

本次PUPU热气球节特设游园核心区域,并将通过潮流电音派对、北极光灯光秀等演艺活动,和800米降温水雾、美美泡泡树等休闲必备设施,以及百米消夏美食区、儿童乐园、免费玩耍的娱乐区,打造“PUPU PARK卡通热气球公园“特色,进一步丰富衡水夜经济、夜生活,助力消费升级和提质扩容。

狂欢一夏

注入多远活力,打造夜游打卡点

为扩大衡水航空营地的文化影响力,深度挖掘热气球嘉年华潜在价值。PUPU热气球嘉年华联合桃城区文化馆、周窝音乐小镇的中外艺术家、蓝带啤酒,在非遗文化长廊、音乐现场、热气球表演区,开展文创产品开发与旅游资源推广,及美食美酒特供品尝等多重项目,通过嗅听视多感体验吸引更多游客打卡现场,促进衡水文旅产业发展。

线上也精彩

网红博主齐聚PUPU,欢乐持续加载

据悉,本届PUPU热气球节将与10位网红博主合作,通过不同角度的线上互动,打造“热气球+娱乐”的主题模式。届时大家将在现场或直播间,获得一场夏日限定款心动偶遇。


日朝玩,夜狂欢,关于热气球的全方位精彩,尽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等你来打卡!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