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超2千万人次关注!河北文旅“全媒体宣传、全平台合作”初露锋芒

2021-07-18 00: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8大主题、15大重点旅游目的地,500条精品线路发布,500套文创精品展示,全国100强旅行商“送客入冀”……河北为广大游客献上丰富“文旅大餐”。

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人民网、北京广播电视台、字节跳动、百度、美团等开展全媒体宣传、全平台合作,共创河北文旅宣传推广新格局!

现场直播观众超过350万人次

现场,汇聚了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平台、长城新媒体冀云平台、河北新闻网、百度百家号、新浪微博、抖音、乐游冀平台等直播矩阵齐发力,视频流直播观众总数超过350万人次,图片流直播关注人数11.2万人次。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直播

长城新媒体冀云直播

河北新闻网直播

百度百家号、新浪微博、抖音等直播

图片流直播

主流媒体报道获2千万人次关注

活动热度还在持续升温,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人民网、北京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等数十家媒体平台全力报道,打造覆盖“报、网、微、端、屏”的全媒体全平台宣传格局,吸引超2千万人次关注,形成河北文旅品牌宣传的热潮,受到京冀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和欢迎,有力推动京津冀区域文化和旅游的复苏与发展。同时,借助“全媒体宣传、全平台合作”联动机制和全国旅行商合作发展,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约,欢迎广大游客畅游京畿福地,乐享美丽河北!

新华网报道

中国新闻网客户端报道

中国青年网报道

中国文化报文旅中国报道

中国旅游报7月16日2版要闻报道

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报道

BTV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栏目、BTV新闻频道《首都晚间报道》栏目

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分别于7月15日 16:00 整点快报、7月15日 22:00 整点快报、7月16日 06:00 新闻晨报、7月16日 07:30 主播在线持续报道

人民网河北频道头条报道

腾讯旅游频道

北京卫视官方微信号

腾讯新闻(北京卫视账号)

看点快报(北京卫视账号)

新浪新闻(北京卫视账号)

百度(北京卫视账号)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