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冀都喫茶 茗香正定——2021中国(石家庄)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1-07-17 11: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6日上午,冀都喫茶 茗香正定——2021中国(石家庄)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华巨臣石家庄茶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开幕!在石家庄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品牌展商、数以万计的茶业同仁们欢聚一堂,共飨燕赵茶业盛宴!

据悉,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全国300多家知名茶企参展,上万款优质茶品、精美茶器、精巧创意、多元文化荟萃。从黑茶/普洱茶区、白茶区、全国名茶区,到紫砂区、茶器美学区,六大茶类、茶器具、紫砂、陶瓷、茶食、茶服、工艺品等茶产业链产品,一应俱全。

本届茶博会深入挖掘河北茶文化特色,策划系列精品茶事活动,展示燕赵茶文化魅力,提升燕赵“软文化”实力。2021年,华巨臣茶博会首次进驻石家庄,运用多年积累的办展经验,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为行业呈现了一场高效专业、精彩绝伦的冀都茶宴!

值得一提的是,茶博会组委会联合各大参展商,专门打造“超级折扣节”。其中,澜沧古茶、益木堂、晒鼎香、东甲堂、古董品、古御林、徽甄堂、汉仪楼、天之红等近20家不同品类的知名茶企推出明星热款茶品,给出展会惊喜特价。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将持续至7月19日。展会期间,河北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石家庄分赛区——茗星茶艺师全国评选大赛·京津冀分赛区(复赛)、汴梁公子碗转花、高端白茶三大价值分享、福州茉莉花茶传统制作技艺展示、《茶旅十年》新书发布会,以及曲水流觞系列精彩活动将一一上演,观茶艺、品佳茗、学新知、赏雅室,共度一个茶香弥漫的周末。茶友们可以关注“华巨臣茶博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我要参观——石家庄”,免费获得门票。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