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演出预告|《流光溢彩》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7月30日奏响!

2021-07-14 17: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润泽 实习生张新晴) 用心歌唱,再现经典,天籁之音,不容错过!7月30日,由河北交响乐团主办的“流光溢彩”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倾情上演。经典音乐是一种境界,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和体会这其中美妙的旋律。

据了解,“流光溢彩”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是河北交响乐团继“倾听时光”之后,推出的又一场让“高雅艺术玩起来”的商业性演出。本次音乐会将由河北交响乐团在国际及国内声乐大赛中获奖的六位青年歌唱家田小明、曾鸣、刘冬、李兵、王卿、周长虹来担纲主唱。

在演唱会上,您还能体验到歌声与弦乐四重奏、竖琴、手风琴、萨克斯的美丽邂逅。六位青年歌唱家将用美声唱法将《橄榄树》这首歌与竖琴亲密接触;将《请你别忘了我》与室内乐四重奏进行结合;还有民歌《想亲亲》与萨克斯、女三重与手风琴......这六位青年歌唱家将用美声的演唱方法与器乐巧妙地结合,为耳熟能详的歌曲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次“流光溢彩”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还有很多精彩的声乐作品,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北交响乐团声乐队简介

河北交响乐团声乐队隶属于河北交响乐团,现有演员44人,成员均来自国内外各大音乐院校,拥有良好的声乐业务技能,多名演员在国际、国家、省部级的声乐大赛上获奖。河北交响乐团声乐队始终以弘扬声乐表演艺术,引领省内合唱发展为己任,以多声部合唱、重唱等立体式声乐表演艺术为主要发展方向,坚持严格系统的日常训练。近年来不断推出不同风格、不同语言、涵盖古今的中外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成为新时代背景下弘扬优秀文化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