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时光放映厅来西柏坡了! 约你看一场跨越百年的“电影”

2021-07-14 17: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7月17日至7月18日,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时光放映厅”第三站即将落地河北西柏坡纪念碑广场。

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电影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共同举办。本次活动融合沉浸式快闪体验、露天电影放映等形式,通过“时光海报墙”“时光金句林”“时光老画片”“时光老片场”等互动体验板块,让观众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感受活动乐趣和满满的童年回忆。

电影《地道战》体验区。

从《地道战》到《大决战》,从《可爱的中国》到《我和我的祖国》,这些深入人心的经典电影,以光与影的艺术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凝成“胶片上的史诗”,铭刻在一代代中国人的记忆深处。

图为“时光金句林”体验区。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黄河黄河,我是长江”“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总有一些经典台词让人过耳难忘,一起在“时光金句林”聆听先辈们的“理想”与“初心”。

图为“时光海报墙”体验区。

老电影的手绘海报、新电影的视觉大片,一百张海报穿梭时空而来。在不同年代的“匠心”中,回顾与时代经典的“初见”,一起在“时光海报墙”打破时空次元壁,回到曾经的难忘时刻。

图为“时光老画片”体验区。

“咚咚锵,咣咣嚓”“洋片、洋片”“5分钱,看一看”……仿佛回到童年的集市,一起在“时光老画片”里再会纯真少年。

图为“时光老片场”体验区。

有什么不可分割?“我和我的祖国”。不同时空,同一信念;不同青春,同样热血。一起在“时光老片场”“上演”属于你的时代故事。

100部经典影片,用光影铺满回忆,定格百年征程中的那些闪光时刻。7月17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