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呼吸系统疾病基础与临床》图书

2021-07-12 16: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蔚蔚、王文静)近日,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呼吸系统疾病基础与临床》一书,该书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平芬、韩书芝教授主编,凝聚了作者数十年来的心血。据了解,该书共16章,约120万字,全面地介绍了呼吸系统疾病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对新发现的病种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行了重点介绍,反映了呼吸系统疾病诊疗方面的最新进展。该书概念明确、论证有据、突出实用,其学术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对提高治疗效果、减少并发症、降低医疗费用等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我国呼吸学科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提高临床整体诊疗水平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