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庆祝建党百年红歌演唱会在正定塔元庄圆满落幕

2021-06-30 16:57:1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原标题:庆祝建党百年红歌演唱会在正定塔元庄圆满落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发扬红色文化,聚集更多爱国人士为红色传承尽责尽力,石家庄市国际交流中心和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台、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及其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艺术中心和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等社会组织,于6月27日在正定塔元庄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百名艺术家红歌演唱会。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受到了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建永与石家庄市国际交流中心执行主任刘文军的高度重视,特邀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顾问(原发起人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主席)、河北省2020年度公益慈善爱心大使赵志樵老先生参谋指导,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张秀兰副会长和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李泽芝团长等领导积极支持。

在开幕式上,恰逢塔元庄大型党课学习班开讲,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建永亲自授课,派代表高钦总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代表同福集团刘山国董事长、刘辉总裁、田建永副总裁兼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全体员工,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并大力支持这届红歌演唱会。

刘文军主任代表石家庄市国际交流中心和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国学台讲话,指出“我们隆重举行建党百年华诞红歌演唱会,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凝聚士气,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教委旗袍中心张秀兰副会长和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李泽芝团长分别发言,表示积极支持这届红歌演唱活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细致的组织排练筹备工作,确保全身心投入演出,唱好每首红歌。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历时一天,全场座无虚席。伴随着精彩绝伦的演出,观众们感悟到革命先烈坚强不屈的精神,时而热血沸腾、时而热泪盈眶,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活动效果。此次红歌演唱会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发扬与传承红色文化、打造“安全、美丽、宜居”的和谐社会提供了强大助力。(记者刘建书)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