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微视频|电影《革命者》:你们要相信

2021-06-29 19: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视频|电影《革命者》:你们要相信。王建、张新晴摄制

6月28日上午,电影《革命者》河北主题观影暨河北首映式活动在河北会堂举行。据悉,电影《革命者》由国家电影局主抓,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七印象影视传媒(海口)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出品。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

电影《革命者》由知名导演管虎监制,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梁静任总制片人,张颂文、李易峰、佟丽娅领衔主演,彭昱畅、韩庚、李九霄、白客、秦昊、于谦等特别出演,孙浠伦、章若楠、辛云来、朱梓瑜、张承等主演。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二十世纪初中国的“播火者”李大钊以其深邃的历史眼光,率先在中国介绍、宣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他以开拓者的无畏姿态,旗帜鲜明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时代的真理。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