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石家庄宋营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6 20: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石家庄高新区宋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木兮里购物公园举行。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石家庄市高新区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振华,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副主任何易,高新区宋营镇党委书记刘晓辉,高新区宋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潇飞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感悟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中激发奋进力量。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汇演在《健身腰鼓》、舞龙《中国龙》、太极《中国功夫扇》、花杆舞《八月桂花遍地开》四个充满宋营镇特色的集体舞中拉开了序幕。宋营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少年》是宋营镇政府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一份献礼。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来自宋营镇各村居选送的节目亦是精彩纷呈,舞蹈《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的光辉》《走进新时代》舞姿优美、刚柔并济,腰鼓《张灯结彩》《爱我中华》,振奋人心,旗袍秀《春风流水》、武术表演《德武少年行》、合唱《绣红旗》形式新颖,深入人心。最后,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场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崇敬,表达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庆祝党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此次文艺汇演是宋营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演出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宋营镇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气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图为演出现场。姚雪飞摄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