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献礼建党百年——原创民族音乐会《团结就是力量》将于6月30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上演

2021-06-25 16: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王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民族管弦乐《团结就是力量》将于6月30日晚7:30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上演,该作品是2021年度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文艺精品扶持重点项目之一,由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据悉,《团结就是力量》用极富中国特色的民族音乐和富有河北地域特点的音乐形象,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生动反映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胜利走向胜利,迎来伟大祖国新时代繁荣昌盛的壮美局面。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歌唱祖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