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小扇面大情怀——邢台市即将举行全国书画名家扇面邀请展

2021-06-23 17: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8ac13d14351d80fa5914b99b6cc9f0.jpg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丹青庆华诞,和善倡新风。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创产业发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邢台市将举办全国书画名家扇面邀请展。

0ed0bace745ba43bb176885c9d44391.jpg

扇面是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这次扇面画展集中反映建党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党的红色历史,展现邢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6bcb6f8bd38d7e098818989277446e0.jpg

据了解, 此次全国书画名家扇面邀请展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邢台市文联主办,邢台市艺术研究所、邢台市开元书画院承办。展览日期为2021年7月1日——10月7日,展览地点为邢台市博物馆和一些公共文化场所,届时市民可前往观展。

caabebbf1a13d8fe0ca4d8c97943c23.jpg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