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承德市二十集纪录片《扶贫纪事》:第二集 海字村的幸福生活

2021-05-25 16: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二集 海字村的幸福生活

纪录片《扶贫纪事》总计20集,每集时长5至7分钟。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扶持,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中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和承德崇德广业联合摄制。该片重点记录了河北省市县各级扶贫工作队,在围场这片热土上倾心血、洒汗水、献真情,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广大群众,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扶贫纪事》的播出,旨在展现工作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使广大基层的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阔步向前,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吹响进军号角。


责任编辑:王建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