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法曾受聘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成长导师”

2021-05-19 22: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5.pn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斗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法曾为学院“小红旗”党员宣讲团作专题辅导报告,并聘为“大学生成长导师”。 

图片6.png

讲座中,郭法曾以“刘少奇同志与人民的故事”为题,结合自身饰演刘少奇同志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通过讲述刘少奇同志在长征过草地、土地改革中的事迹,向参会学员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同志为民奉献、为国操劳的伟大精神。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智策向郭法曾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聘任仪式后,郭法曾同化工学院“小红旗”党员宣讲团的成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回答了宣讲团成员们关于“大学生党员的职责”“如何扩展宣讲团的宣讲形式”“如何看待红色影视备受当代青年追捧”等问题,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先做人再学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

图片7.png

“小红旗”党员宣讲团是在河北科技大学校党委领导、学院党委指导下,以学习、研究、宣传党的重要思想理论的优秀大学生党员组织。自2015年成立至今,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在校内外成功组织开展 “百年党史百年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紧扣时代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30余场,受众万余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小红旗”宣讲团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生党员传承革命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勇担历史使命,实现对学生党员入党后的继续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队伍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提高学院学生党员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思想正、素质高、能力强、本领硬的大学生党员。

图片8.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