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河北北戴河景区夜游呈现新亮点

2021-05-13 15: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 通讯员贾秀红)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夜游休闲度假好去处,2021年3月以来,河北北戴河旅游文广局机关党委依托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浪漫海韵文化和自然生态资源的优势,创新开展“沙滩蹦迪+潮玩逛吃+酒吧嗨歌+海上魔幻秀+海景巢酒店”等多元化欢乐模式,打造景区夜游新亮点。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自今年开放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赢得本地市民和广大游客的广泛好评,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北戴河夜游热门打卡地。

近年来,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深耕夜经济概念,着力打造特色,集歌曲、音乐、舞蹈、美食等多元化元素为一体,以最现代、最时尚的方式演绎北戴河的前世今生,成功打造了一张知名旅游文化名片,先后获得“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不得不看的精品演出”“‘京畿不夜城’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等荣誉。

今年4月24日,在山东济宁孔子故里尼山举办的“2020年度第十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暨艾蒂亚2021尼上春会”上,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荣获中国最佳景区夜游奖,秦皇岛碧螺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有奇荣获中国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人物奖。据了解,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艾蒂亚奖以其评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和颁奖典礼的盛大隆重受到社会及行业的广泛赞誉。

这个夏季,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将秉乘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需求新潜力、供给新动能,在白天720度立体化观海观景和近礁亲海的基础上,在夜游休闲文化上进一步着力打造“浪淘沙·北戴河”大型海上实景演出等精彩篇章,从融合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地域文化、滨海文化、演艺文化、新潮文化等方面多维度打造旅游标杆品牌,让广大游客既可观赏独一无二的海螺型观光塔,又可品尝中西合璧的风味美食,还可领略国际化百老汇式滨海风情,尽享滨海风情的神秘和浪漫,为北戴河乃至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品牌思路和变革方向,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