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礼乐饶阳·古城有约”饶邑古城开业活动精彩回顾

2021-05-11 10: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28日,位于河北衡水市饶阳县的全新景区——饶邑古城正式开业,当日大v网红全程直播,历时近110分钟,百度+微博双平台直播总观看量超192万。十余位来自不同平台的网络大v进行现场采风,千万粉丝在线讨论,一时之间,饶邑古城成了衡水当地炙手可热的“网红景区”。

此次“礼乐饶阳·古城有约”饶邑古城开业宣传活动,特别邀请多位不同平台的大V、主播亲临古城,对古城美景、历史文化场馆及地方特色美食街区进行体验式直播,用镜头将饶阳绝美风光带到全网粉丝面前。这种利用互联网直播产出旅游品牌宣传内容的形式,将线上和线下进行连接,瞬间引爆了流量,为饶邑古城带来巨大的品牌曝光价值。

饶阳县历史文化悠久,以春秋战国时期长安君封饶而得名。并且,饶阳县是“河北省文化十强县”“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聚集区”“中国民族乐器之乡”。秉持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发展地域文化产业、构建大旅游生态的发展理念,饶阳县委、县政府用景区化理念对地域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整合规划,打造区域新地标——饶邑古城。饶邑古城以其浓厚的民族文化韵味及古建筑艺术气息必将成为饶阳县文化旅游链条中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游客们在古城楼挑台眺望静候清风徐来,在电影博物馆细品时光记忆,在古城广场与家人朋友真诚地相拥欢笑,还有历代瓷器、玉器、翡翠珠宝、金石拓片、历代钱币、古文玩杂件、金银饰品......各种古董文玩让人目不暇接的古玩集市。一步一景,饶邑古城每个角落都充满着艺术的张力,是来饶阳必打卡的新晋网红打卡地,值得一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