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河北秦皇岛:“全景秦皇岛”航线正式启航

2021-04-30 09: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 通讯员姚鸿志)4月29日,“全景秦皇岛”海上航线首航仪式在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景区举行,随着一声悠长的汽笛声响起,200多名游客开始了90分钟的海上观光之旅。

“全景秦皇岛”是秦皇岛新朝旅游2021年打造的全新旅游产品,本次启航仪式航行任务由秦皇岛新朝旅游寻仙二号游船执航。全景秦皇岛航线的开通,既是连接山海关、北戴河两大旅游热点区域的黄金旅游水道,也是向广大国内外游客展示秦皇岛绝美自然风光、悠久文化底蕴的一张“黄金名片”。作为秦皇岛唯一的海上旅游巴士,90分钟的航程中,游客们既可看到以祖山、角山为背景的水墨风景,也能聆听到与之相关的历史典故与民间传说。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秦皇岛新朝旅游有限公司分别与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合《打造数智化旅游景区合作框架协议》及《营销业务合作协议》,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秦皇岛海上游船巡游一站式旅游精品项目。

据了解,秦皇岛新朝旅游今年计划将北戴河东山码头打造为时尚浪漫,具有网红打卡属性的娱乐休闲综合体,将山海关老龙头码头打造为古风古韵、沉浸穿越的海中古代街集,全方位展示秦皇岛新网红、新潮流、新地标,打造北戴河、山海关高品质的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

此外,2021年秦皇岛新朝旅游旗下其他旅游产品也将全新升级,如祖山、天女小镇等,与“全景秦皇岛”海上游产品水陆联动,共同打造山海联动典范产品。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