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4月24日石家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如约而至

2021-04-23 13: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晚,石家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将以《一把酸枣》正式开启2021年首场线上直播。

据悉,石家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安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水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剧场文化,秉承“文化惠民、文化暖民、文化乐民”的活动宗旨,剧场不设门槛不收费,携7场演出再度回归!

舞剧《一把酸枣》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具有山西特色、中国气派和国际水准,像一颗璀璨的明珠在艺术殿堂里熠熠生辉。


精彩剧照

2021年4月石家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将在抖音平台(抖音号:yunjuchang)开启首场直播,时间由4月持续到10月,每月一场。大家可通过搜索关注“石家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官方账号,4月24日晚8:00在抖音观看民族舞剧《一把酸枣》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