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清明小长假去哪?——走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感受红色记忆

2021-03-30 17: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张军摄

近来,随着气温逐步攀升,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的玉兰、海棠、樱花、紫叶李、梅花等1000多株花木陆续开放,白如玉、红如火,紫如霞,在庄严肃穆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图为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张军摄

陵园绿化面积180000平方米,绿化率高达85%以上,栽植各类苗木、花卉130余种,色块植物18种26000平方米,地被植物12种27000平方米,草坪65000平方米,植物层次丰富,优质的环境、优美的景色,吸引了很多市民特别是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摄。

图为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张军摄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积极完善各项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统一规范公共信息图形符号,配备休息座椅和亭廊等公共休息设施,铺设盲道、无障碍设施,设立安全警告警示标志以及便民服务设施等等,为来园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图为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张军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