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被评为河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

2021-03-18 15: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认定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进行公示,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被评为河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继2020年5月21日被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成为承德市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是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狩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等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旅游综合体。2020年6月,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荣获2019年度系列重点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2020年7月30日荣获2020年度“山庄老酒杯”最具特色“创意精彩·承德好礼”活动铜奖;2020年8月10日,荣获了2020年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怀柔区分赛场暨“北科建杯”第三届怀柔影视文创大赛“最佳创业团队奖”;2020年8月18日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荣获了 “中国马镇杯”第二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