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人物>>

“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名家名作“双推”宣传工作展示 | 瞬间记录永恒的魅力——刘松青

2021-03-05 16:2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松青

艺术经历

刘松青,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卫生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社、河北日报签约摄影师。

2015年参加两届荷赛得主、印度纪实摄影大师巴勃罗·巴萨罗穆【亚洲青年摄影师成长计划/海外名家系列工作坊】大师工作坊。

2018年被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授予“先进个人”称号;被唐山市文联评为“2018年度文艺拔尖人才”。

艺术成就

2014年作品《永远的老师》获第22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

2016年作品《100米的距离》获第23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铜奖。

2018年作品《生命的起源》入选“我遇见最美的光”第三届全国医务人员摄影大展。

2018年作品《梦回》获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视频作品《永远在路上》获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

2018年作品《别了,矿医院》入展第18届平遥国际摄影展。

2019年作品《浅滩卧龙》入选“我遇见最美的光”第四届全国医务人员摄影大展。

2020年作品《评剧娃娃初长成》获第25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

2020年作品《以艺战疫》入选“我遇见最美的光”第五届全国医务人员摄影大展。

版式设计

文字编辑:马丽 常曌宇

视频制作:常曌宇

视频设计:马丽

编    审:郭文岭 陈彦慧

监    制:方竹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