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电影《微官大度》上映

2021-03-03 17: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民解难题、办实事!民政题材系列电影《微官大度》已于日前上映。

《微官大度》讲述了乡镇包村干部临危受命,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动人故事。影片根据耿进柱的长篇人物通讯《认认真真写人生》改编,由耿进柱、马金强、左志鹏联合编剧,青年演员李智广出演男一号——民政所长李海平。剧组先后在河间市兴村乡龙官村和河间府酒业公司选景拍摄,同期还去了兴村乡田野选景。剧本从农村实际出发,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民政所长李海平阳光大度、睿智平和、廉洁奉公的正能量。

据了解,这部影片于2019年12月在河间开机拍摄,台湾亚洲港台华人4K8K多媒体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和河间电视台联合摄制,由河间市筑梦传媒有限公司和华兴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贾世峰、刘英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