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订票平台启动相应保障

2021-01-26 18: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 民航局发布《关于做好春运期间民航机票免费退改工作的通知》。该通知表示,在2021年1月27日0时前购买乘机日期在1 月28日至3月8日机票的旅客,符合规定情形的可免费退票或至少免费改期一次;1月27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或改期的旅客,不适用于民航局此则通知。各航空公司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

《通知》发布后,部分相关订票平台已开展相应的机票退改咨询服务。记者从“去哪儿网”平台上获悉,14时至15时,平台退票相关咨询量与上一时段相比增长3倍。据悉,该平台紧急上线疫情政策订阅功能,航空公司的政策发布及时通知,方便客户第一时间了解相关退改信息,并协助进行退改操作。

据了解,“去哪儿网”等相关网上订票平台已全面启动疫情服务保障,积极落实民航局要求,与航空公司保持密切沟通,等待各航空公司的退票细则发布后,各网上订票平台根据各航空公司的政策协助用户进行机票退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