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发挥专技特长 提供线上服务

2021-01-14 10:46: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截图_20210114082554

场馆日常防疫

1月6日早上,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严格按照石家庄市的统一安排和市文广旅局的要求,通过微信群向全体职工传达了1月5日晚在市文广旅局召开的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听从所在社区管理和安排,按照属地管理方式,积极配合全市的核酸检测,不强行外出,不参与抢购,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配合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同时,安排馆内物管中心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全员做核酸检测。1月6日上午,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市民紧急发布了闭馆通知。

在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石家庄市群艺馆号召全体专业干部,发挥专技特长,利用居家时间,积极筹备、创作、编排和录制各艺术门类的网课、慕课,利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市民提供形式多样的艺术鉴赏、文艺辅导等线上文化服务,丰富群众的防疫居家生活。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带头服从社区防控管理,主动配合街道、社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到所属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

自去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以来,石家庄市群艺馆严格管控来馆进行文艺活动的馆办团队和前来参观展览的群众,要求进馆必须戴口罩、测温,建立进馆人员登记台账,每层楼都常备消杀用品,馆内办公区域和各活动场地均做到定期消毒、通风,严格做到垃圾分类,做到安全防控无死角。

最近疫情反复,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继续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两个一百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等主题进行文艺精品创作;储备一批优秀网络文艺辅导课件及各类艺术精品作品展示等,随时应对疫情变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