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河北文旅 抗疫进行时 | 沧州市旅游景区积极面对疫情 平稳有序开放

2021-01-14 09:11:24 来源:“沧州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沧州市旅游景区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期,沧州文旅局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快速准确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处置工作,确保旅游景区平稳有序开放。

一是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各旅游景区严格落实《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紧盯关键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

二是全面落实“预约、限量、错峰”要求。要求各旅游景区充分利用“畅游冀”、“乐享冀”及自有分时段预约平台,全面实行预约制度,严格落实旅游景区最大接待量75%的上限规定。

三是做好日常消毒清洁。要求各旅游景区严格执行消毒清洁管理制度,加强对公共区域、车辆、游艺设备等公众容易接触的设备设施进行定时消毒。

目前,沧州市29家A级旅游景区中13家正常开放(吴桥杂技大世界、河间府署、南大港湿地均正常开放)。当前,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全面防范疫情通过旅游景区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河间府署


吴桥杂技大世界

南大港湿地



来源:“沧州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