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文旅 抗疫进行时 | 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直属文旅企事业单位进行疫情防控互查

2021-01-10 11:06:00 来源:河北旅游资讯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下午,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综合组组织直属文旅企事业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互查。

微信图片_20210110105537

邯郸市文广旅局疫情防控综合组和邯郸宾馆、冀南宾馆、第二招待处、图书馆、大剧院、博物馆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上述六家单位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看,各单位对当前防疫形势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防控人员到位、防控制度健全、防控设施齐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掌握不全、个别单位测温仪器不灵敏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掌握要及时跟进,测温仪器要及时维护,发现发烧人员要按防疫工作要求做好登记、留滞、上报等工作,切实尽到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110105531

微信图片_20210110105534


来源:河北旅游资讯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