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泉暖人心 声动古今”——迎建党百年国御福泉诗词朗诵会圆满收官

2020-12-28 09: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故地,溯人文于千年;文曲星熠,领华夏之风流。12月27日上午12时,由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主办,石家庄市藁城区文化馆国御福泉分馆承办的“迎建党百年国御福泉诗词朗诵会”在石家庄藁城区国御福泉康养公寓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万物潜藏的初冬时节,一场别开生面的“暖冬之旅”先声夺人,以绚丽的姿态向难忘的2020挥手作别,并满怀豪情地迎接2021年的到来。来自“艺启来”工作室、石家庄市老年大学朗诵团及社会各界的几十位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文会友、以友辅仁,用经典诗歌和真情旋律与新时代相会,又以饱满的激情与真挚的情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泉暖人心,声动古今”——迎建党百年国御福泉诗词朗诵会,旨在通过充满正能量的诗歌语言和情绪饱满的朗读,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和伟大时代。为中老年人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为精英阶层搭建沟通的桥梁,不仅丰富老年大学学员的课余生活,更充分展现出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传递出他们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本次朗诵交流活动,不仅具有广泛的群众参与性,且为朗诵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和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迎建党百年国御福泉诗词朗诵会”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中老年精英阶层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热爱阅读、积极交流的优秀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儿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