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河北企业捐赠物资致敬抗疫工作者

2020-12-26 18: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践行公益责任,尽能力回馈社会,是我们公司的一贯理念。我们受到党和政府各项政策帮扶,我们也要将党的这份温暖和正能量传递下去。”谈及致敬抗疫先进工作者时,河北国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珍难掩激动。

12月25日,为了对河北抗疫英雄表示致敬和慰问,海南国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协同河北企业家共同举办的“携爱同行河北企业家新年联谊会”主题活动在河北宾馆举行,他们为河北抗疫先进个人捐款捐物,表达自己的敬意与感激之情。

“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伴随着抗击疫情主题歌曲《坚信爱会赢》,1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将价值30万元的茅台不老酒、农副产品、宫面,以及慰问金,捐赠给河北省红十字会,通过红十字会转交给河北省502名抗疫先进个人手中,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贡献。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抗疫工作者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篇章,袁雅冬等496名同志被授予“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周永军等6名同志为被追授为“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他们当中有医生、护士、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在元旦和春节来临之际,海南国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协同河北企业家举办本场活动,向河北抗疫英雄送以真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在国家和人民有难之时,抗疫工作者不畏艰难,挺身而出,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值此新年之际,我们联合河北企业家致敬燕赵时代楷模,向抗疫工作者致以新年慰问。”陈珍说,今后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向医护人员致敬,疫情暴发之初,该公司就从国外订购80万元抗疫物资捐赠给河北省胸科医院和石家庄市第五医院。

“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次活动,这也是我迄今为止参与规模较大的一次。”太和文化礼品城常务副总尚林说,这些英雄不仅保护了别人,同时也保护了我们企业的正常运转,通过这次互动,希望能够延续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抗疫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让人钦佩,河北大地上闪耀的抗疫精神让人振奋。深圳河北商会,太和集团等协会、企业等纷纷献出爱心、捐赠物资。活动中,企业家还通过扫描红十字会二维码定向向省表彰抗疫人员进行捐赠,所有募集到的物资都将经过审计部门和第三方独立机构审计在网站、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公示,款物使用情况也将向社会大众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