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人物>>

千百成峰/脱贫攻坚作品展示系列——《读你》

2020-12-21 16: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词作者康健春

康健春,原中国武警文工团创作室主任、一级编剧、词作家、曲艺作家、诗人。

艺术成就

作词的声乐作品《家》《老家》《黄河原本并不黄》《女兵不是风景》《战士就该上战场》《当兵去》《士兵-钢枪-英雄花》《陪祖国过年》《老伴儿》等,先后获“国家人口文化奖”金奖、“中国原创歌曲奖”一等奖、“全军优秀战斗精神队列歌曲”最佳作品奖、“全军优秀军旅抒情歌曲”最佳作品奖、“全军文艺新作品奖”和“全军动漫比赛”一等奖、特别奖。

曲艺作品相声《一百年不变》、山东快书《紧急刹车》、数来宝《光荣属于谁》、评书《目标正前方》、短剧《回家》、说唱《中国话》等,先后在国家及军队各类汇演比赛中分获一、二等奖。著有词诗选集《醉了真好》、文艺演唱作品选集《目标正前方》《康健春文集上•下》和《军队基层文化工作教程•曲艺部分》。

曲作者、演唱者杨东煜

杨东煜,音乐人, 中国达人秀人气天王,百变大咖秀指导老师,开门大吉录音监制,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决赛评委,被媒体誉为“模仿帝”、“牛模王”、“声音复制机”等称号,他创作的歌曲角度多元、风格多样。

艺术成就

代表作有《读你》《不再遮遮掩掩》《槐安路的咖啡馆》《年轻宣言》《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雄,我的偶像》《“资”味悠长》《奔向辉煌》《春天还在》《为爱同行》《妈妈生日快乐》,电影《我的妖女老婆》主题歌《为你盛开》、电影《丰碑》片尾曲《苏庆亮》、电影《谁愿意》插曲《三十那年》《泰山颂》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