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梅绽京津冀 梆韵盛世情》——京津冀河北梆子“梅花奖”演唱会即将唱响

2020-12-17 15: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庆元旦迎春节浓厚氛围,助力京津冀文化融合,由河北演艺集团主办,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协办的《梅绽京津冀 梆韵盛世情》——京津冀河北梆子“梅花奖”演唱会,将于2020年12月25日晚19:30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名家荟萃,群星闪烁

演出将在场面盛大、气势恢宏的新编节目“梆韵盛世情”中拉开序幕。来自京津冀三地梅花奖演员彭艳琴、王洪玲、杨丽萍、彭蕙蘅、许荷英、刘莉沙、刘凤岭、吴桂云、邱瑞德等名家汇聚一堂,各展风采;此次演出特邀请了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张惠云、雷保春倾情加盟,登台献唱;二位老艺术家精彩的演唱,集中展示河北梆子不同流派的唱腔魅力。

传承接力,三代同台

老中青三代演员将悉数登场,梅花奖获得者、79岁高龄的张惠云老师、76岁的雷保春老师和一众京津冀梅花奖演员以及张颖超、陈婷、李斌等青年演员同台献艺。老中青三代传承,集中展现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展示京津冀河北梆子艺术代代传承,展示河北梆子艺术发展成果。

经典唱段,多元呈现

演唱会即有耳熟能详的《陈三两》《大登殿》《太白醉写》《钟馗》等传统剧目的经典唱段,也有《江姐》《龙江颂》《洪湖赤卫队》和《李保国》等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现代戏选段。现场乐队伴奏也是这台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32位乐队演奏员将整齐亮相,共同展现梆声梆韵的独特魅力。同时,精彩的武戏集锦,优美的戏曲舞蹈,五彩纷呈,将为广大的观众、戏迷朋友们献上一台河北梆子饕餮盛宴。

低价惠民,便捷购取

本次演唱会坚持低价惠民演出的原则,现已开通线上线下购票渠道,最低票价100元,持文惠卡可享8折优惠购票,同时,线下近20余个取票点方便观众就近取票,保证观众以最低的观剧成本获得高水准的艺术享受。演唱会消息发布后,戏迷观众反应热烈,购票热情高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