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泊头市第二中学举办“福星园”杯师生书法绘画作品展

2020-12-16 14:25:28 来源:泊头市第二中学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学校举办“福星园”杯师生书法绘画作品展。此次展出的作品共计235幅,作品取材广泛,形式各异,风格多样,其中油画20幅、国画84幅、版画3幅、装饰画20幅、素描34幅、水粉画34幅、书法作品40幅。教师作品120幅,学生作品115幅,是泊头二中“特色办学、全面发展、多元成才”丰富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图为学生观看作品展

书法作品展示

绘画作品展示



本次书画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全体师生文化艺术素质,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推动了学校特色办学的发展。

据了解,书画展将持续至12月17日。在学校展出后,师生作品将陆续在大运河书画院、张家口银行、福星园老年公寓展出。


来源:泊头市第二中学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