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这两场大会即将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为赴京代表送行

2020-12-13 09: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12月12日,河北代表团启程赴京参会前夕,河北省在省文联召开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的委托,为32位参会代表送行。

座谈会现场

边发吉出席赴京中国杂协、中国剧协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送行座谈会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河北省文联主席、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史建伟出席座谈会。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主持座谈会。

      宋文新为赴京参加中国杂协、中国剧协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送行

宋文新指出,中国剧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杂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文艺界的大事、喜事。参会代表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与会代表要紧紧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在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推动新时代戏剧事业、杂技事业的繁荣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会议任务。要对标先进经验求取真经,切实把先进理念、宝贵经验转化为提高创作水平和文艺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同时也要主动宣传河北,讲好河北故事,擦亮河北文化名片、光大河北形象。要抓好会议精神落实,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大会精神,引导更多文艺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带头贯彻落实,按照中宣部、中国文联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为建设文化强省、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边发吉语重心长地为代表们讲了大会规则和注意事项,要求他们在严格遵守的基础上,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协会换届工作要求上来。

史建伟为赴京参加中国杂协、中国剧协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送行

解晓勇为赴京参加中国杂协、中国剧协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送行

解晓勇表示,此次赴京之行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希望与会代表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规矩规章,展现我省代表团的良好风貌,特别是党员代表要身先示范,做好表率,发挥引领的重要作用,确保党的主张和大会精神能够有效地贯彻落实。会后省文联党组将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也希望两个代表团的代表,要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的纪律要求和会议文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党组对于开好这次会议的要求,承担使命职责,确保这次会议任务的圆满完成。 

座谈会现场

河北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路皓,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方竹学,河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立斌,干部处处长禹利成等参加了座谈会,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河北省杂协秘书长李广收分别作为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党组的支持、希望和重托,让人备感亲切、备受鼓舞。作为代表,在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