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话题引发热议,这个地方成了网友们心中最向往的地方!

2020-12-09 17: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水墨金山岭

“这么好看顿时心情好许多了!”

“小姐姐,我已经在去长城的路上了,长城巴士多长时间能到停车场?”

“去过两次,这次跟着达人的介绍又进行了一次云上,又发现了更多长城打卡地,赶紧安排妥妥的。”

……

近日,随着“全国旅游达人齐赞长城”活动进入高潮,微博#长城我想对你说#和抖音#赞赞长城#也引发网友的热议,仅微博话题热度已达1.2亿。广大网友在达人们的推介之下,纷纷表示要把长城列入自己的出游名单,去亲身感受长城的壮伟与秀美。

巍峨的万里长城是举世闻名的文化遗产,每段长城有着不同的景色,游客总能收获不同的心境。

网友评论截图


微博话题截图

话题下的分享,在字里行间都洋溢着赞美、自豪的情感,长城横亘在神州大地之上,蜿蜒曲折的长城以其极尽雄奇壮阔的景象,让人为之撼动。


长城的魅力,是一年四季,风云变幻的景色,总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

在这里,没有所谓的烽烟战火,只有岁月静好。有时,我们总以为自己看遍了长城所有的风景。但长城是永远看不完的。

旅游达人微博截图

长城逶迤穿行在这片土地上,登上长城,每一步都仿佛是踏着时光而行,放眼眺望,看到这样雄伟壮丽的景像,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升。


长城的故事,历经近2000年的风蚀,仍刻在长城的龙脊之上。

长城或在海边遥望东方,与大海常年相伴,或蜿蜒穿行在山峦之巅……其中不乏出现一些生动的民间传说,更让这里增添了些许神秘感。

旅游达人微博截图

2000年逝去,再次用历史的温度触摸这段长城。它依然像一副巨大的龙骨,坚守在它当年戍守之地,给我们留下巨大的震撼和广阔的想象空间。

现在回想,你的家乡附近,是否也有那么一段或气势磅礴,或历尽沧桑的长城遗址,却未曾获得过你的注意呢?

游长城 爱长城 赞长城,这场跨越千山万水的旅行,诚邀您来!

如果您也有关于长城的感受,就快快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在微博搜索#长城我想对你说#、抖音搜索#赞赞长城#,和全国旅游达人一起参与,为家乡的长城点赞!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游长城 爱长城 全国旅游达人齐赞长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