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国际助残日”全国首届大型公益助残直播晚会圆满落幕

2020-12-07 15:19: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12月3日“国际助残日”, 由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主办,河北如心工艺品有限公司、玖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大型公益助残直播晚会”在河北邯郸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善行天下,大爱中华”。

每年12月3日为“国际助残日”,提醒各国领导人关注残疾人问题,呼吁社会继续不断地为残疾人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参与社会的环境和条件。本次全国首届大型公益助残直播活动融合了残疾人带货直播环节,通过直播带货有效激发残疾人创业群体,此次活动直播时长3小时,现场销售额300万元,总销售利润70万元全部用于残疾人项目,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支持助残事业发展。

 活动中,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理事长董玉红;中非残疾人国际创业联盟主席陈文英分别作了活动致辞。在活动现场,如心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磊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及感悟,郝磊说:“我是小儿麻痹双腿残疾人,平常靠轮椅代步,从小我就被灌输残疾人是弱势群体,所能做的工作也是相对正常人不一样的弱能力工作,在创业的路上经过多少次的试错和失败,至到遇见励志珠让我走上了成功创业的巅峰,成就了目前1家公司4个模块的中国手工艺企业。我是残疾人,深知残疾人创业的不易,我们公司所有的业务都对残疾人进行复制。”

活动宣布了扶残创业手工艺品培训就业专业委员会,扶残创业主播电商孵化培训专业委员会,扶残创业社区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致力把慈善事业做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另外,在活动现场,部分企业家进行了现场捐赠,并对爱心公益人士进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全国首届大型公益助残直播活动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和以残疾人励志典范的精神和力量去鼓励和带动残疾人创业与就业,诠释了国际助残日关爱残疾人的真正意义,弘扬了加强助残意识,构建和谐友爱的社会新风尚。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