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正式成立

2020-12-03 17: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3日,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河北省旅游协会会长范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内各大旅游科研机构、旅游院校、新闻媒体、景区、品牌营销机构、旅游策划、会议会展等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荣丽

王荣丽在讲话中指出,省旅游协会自脱钩改革独立运行两年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参与旅游扶贫、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打造导游大赛、饭店技能大赛、人才招聘会、专业论坛等品牌活动;践行服务宗旨,精准指导会员做好疫情防控、免除全体会员会费、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不断完善协会架构,健全分支机构,服务覆盖面和针对性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全域旅游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目的地营销已经成为旅游营销的新要求和新方向,成立目的地营销分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河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创新探索。同时对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吸纳优秀会员,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引导行业自律,加强会员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影响力;二是提升优质服务供给能力,紧紧围绕河北旅游发展重点,聚焦市场营销难点,开展国际国内市场调研,提出行业发展建议,助推全省目的地营销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社会、服务好政府,努力实现“政府有帮手、协会有力量,资源有共享、合作得共赢”。

河北省旅游协会会长 范宏杰

范宏杰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目的地营销分会是河北省旅游协会发展历程中一件大事、喜事,是充分整合全省文旅行业营销资源、搭建行业合作交流发展平台、赋能文旅营销与品牌建设的积极实践,有助于形成整合优势、平台优势,推动营销全产业链合作,构建目的地联合营销新模式。希望目的地营销分会主动作为,科学定位,开拓创新,有效发挥政府助手、行业抓手、企业帮手作用,围绕全省文旅营销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科学谋划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打造品牌活动,发挥分会功能优势、“会员之家”作用,将分会工作定好位、起好步、开好局,把分会打造为河北省旅游协会分支机构的标杆和示范。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目的地营销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群旅游部主任刘晔当选为目的地营销分会会长,河北旅游杂志社社长王丽萍、河北旅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俊杰、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西平、河北纳迪旅游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雪朋、河北经贸大学MTA中心副主任姚丽芬当选为副会长,河北途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雯瑜当选为秘书长。原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原省文明办主任白石,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邸明慧,时代文旅首席战略顾问、前长隆集团助理总裁熊晓杰被聘请为目的地营销分会专家顾问。会上,当选会长刘晔作了就职发言,举行了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和分会揭牌仪式。  

大会期间同时举办了目的地营销专题分享会,目的地营销分会顾问、时代文旅首席战略顾问、前长隆集团助理总裁熊晓杰就后疫情时代景区如何弯道超车进行了专题分享。

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33家)

会长单位

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群

副会长单位

河北旅游杂志社

河北旅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河北纳迪旅游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理事单位

石家庄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河北东方星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地质大学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

河北行走广告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河北新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河北画报社传媒有限公司

(网易河北)石家庄帝祥广告有限公司

河北众普广告有限公司

(百度)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抖音 今日头条)北京今日花开科技有限公司

蔚来风景河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石家庄淏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石家庄大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长城新媒体集团文化新闻部

河北乐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德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北世纪嘉投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河北盛唐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

美团门票政企合作中心

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

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

河北途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北潮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河北赤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