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邢台市南和区召开河北省2020年全员远程培训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会

2020-12-03 13:30: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30日下午1点,邢台市南和区召开河北省2020年全员远程培训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会在邢台市南和区新区学校一楼报告厅,进行了对信息技术2.0团队研修的培训,邢台市南和区新区学校全体教师及外单位信息技术2.0研修培训坊主,参加了这次会。2020年全员培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团体培训,由邢台市南和区新区学校刘西涛老师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及外单位信息技术2.0研修培训坊主参加了培训。

会上刘西涛重点演示了,多个计算机上使用的小工具,微信小程序中的证件照片的使用,然后详细讲了在整个网络研修培训期间学员怎样进行学习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进行了培训。例如,学员常见的问题登录的网址账号还有密码以及各位坊主如何操作?如何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自己的工作,接着讲坊主怎样提交简报,怎样统计坊内学员的学习进度等情况解答。培训学员登录账号就是学员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新学员登录密码就是学员的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刘西涛老师对这次的信息技术2.0网络研修培训非常详细,很多遇到的问题都进行了讲解,方便了学校教师的网络研修的开展。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邢台市南和区新区学校全体教师及外单位信息技术2.0研修培训坊主始终怀着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培训结束后,学校全体教师及外单位信息技术2.0研修培训坊主对自己存在的疑问,积极与刘西涛老师交流,探讨,使自己很快进入学习状态。(通讯员刘西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