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善行天下、大爱中华”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即将开幕

2020-12-02 15:06:56 来源:凤凰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天下、大爱中华”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即将开幕凤凰网河北_凤凰网

12月3日,中国首届“善行天下、大爱中华”大型公益助残直播首秀大会将在河北邯郸举办。活动由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主办,玖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如心工艺品有限公司承办,30多家主流及行业媒体支持参与。活动以“手牵手同撑助残爱心伞,心连心共筑和谐新家园”为主题,此次活动将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推动公益助残创业事业更好地发展。

活动邀请了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理事长董玉红、中非残疾人国际创业联盟主席陈文英、残疾人励志模范郝磊、公益达人啸林、著名演员谢孟伟(嘎子、代表作小兵张嘎)、著名导演蒋绍华、陈太源,著名歌手网红白小白、浪子吴迪、李耀阳、半阳(代表作一曲相思、流浪)、黑龙(代表作38度6、回心转意、偷心贼)、东方晴儿一起助力公益助残晚会。

活动中,残疾人励志模范郝磊分享成功创业历程,树立了残疾人创业之路的典范,他孜孜不倦,坚持不懈创业的顽强精神让残疾人充满信心,模范的精神深入人心。此次公益晚会由手工之家、玖鼎商学院、邯郸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阿强渔乐公益助残联盟、大行主持演说商学院爱心团队、汇玖集团、公子向北走、咕咕火火锅鸡餐饮连锁等等众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鼎立协助。

快手平台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活动中将有60个自主创业品牌通过快手直播亮相,有效助推残疾人线上直播带货营销模式,助力残疾人全面小康,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残疾人朋友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帮扶残疾人创业与就业是每一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职责与义务,此次活动将通过打造残疾人成功创业励志典范,以榜样的力量去带动与影响更多残疾人创业与就业,助力更多残疾人走出困境,并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