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快来!全国旅游达人们@你来点赞长城啦

2020-11-30 11: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绵不断 ”“雄伟壮观”“举世闻名”“金城汤池”“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提起这些词语,脑海中便出现那条“巨龙”,盘旋于群山之中,奔腾于万山之颠。这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古建筑万里长城,东起渤海湾的山海关,穿过崇山峻岭、山涧峡谷,连绵起伏一万二千余华里。

长城已名扬境内海外,每一处风景都令人着迷,每一处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每一处都有其动人的故事……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旅游达人齐赞长城”活动即将启帷,届时将“网罗”一批最会玩儿、最会写的旅游达人,通过他们更专业、更具有特色的视角,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发现不一样的路线。他们在旅行圈子里颇具影响力,他们拥有大批粉丝,他们中既有知名博主,又有已经走遍全国的自由摄影人……让我们看看部分旅游“达人”心中的长城是怎样的:








游长城 爱长城 赞长城,这场跨越千山万水的旅行,诚邀您来!

如果您也有关于长城的感受,就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博搜索#长城我想对你说#、抖音搜索#赞赞长城#,和全国旅游达人一起参与,为家乡的长城点赞!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