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预告|爱情音乐喜剧《第一次约会》中文版即将精彩上演

2020-11-16 16: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韩文哲 实习生张玉蕾)“跳脱‘平凡’设定,来一场意想不到的约会”。由百老汇人气爱情音乐喜剧《FIRST DATE》改编而成的中文普通话版《第一次约会》将于11月21日、22日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精彩上演。该剧由美剧《绯闻女孩》编剧担纲剧本创作,《童话镇》《重返十七岁》词曲作家实力打造,“沉浸式”的舞美、多元化的音乐呈现,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音乐剧《第一次约会》中文版讲述的是一位性格腼腆的金融界精英和一位热情奔放的艺术女王,在亲人朋友的偶然介绍下开始相亲的故事。在短短的100分钟内,两人以奇妙的脑洞逐渐展开约会,他们依靠丰富的脑补和内心os衍生出20余个角色。不落俗套的剧情发展、出乎意料的角色变换令观众应接不暇,直呼“精彩绝伦”。

据了解,该音乐剧是首度被改编成中文普通话版,这也是在全球范围内的第4个官方版本。作为一部全新升级制作的音乐剧,本土化是主创们所面临的一个问题。对此,在还原原作基础上,10位实力主创通过从生活中取材、寻找接地气的“梗”、巧妙地将宗教信仰话题转化为南北差异、结合角色特质营造“笑果”等尝试,将本地化的难点转为亮点,让观众耳目一新。此外,精致华丽的沉浸式舞美和欢脱爆笑的多元化音乐呈现拉近了与观众间的距离,使观众身临其境。

在冬日走进剧场感受温暖、满足与希望,见证真爱的诞生吧!

演出信息

演出地址: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时间:11月21日19:30

11月22日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