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

2020-11-02 16: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杜船)11月1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仪式暨“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美术作品展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大会选举出协会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张铭当选为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葛世伟任协会秘书长。

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张铭表示,新华区美术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华区美术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协会将在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领导和管理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绘画活动,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积极开拓绘画市场,有力发展文化产业,努力把协会做大、做强,使协会真正成为区委、区政府联系会员的“好助手”,联络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协会形象。协会成员将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多出好作品,多出优秀人才。

同时,由新华区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中国画作品展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一楼西大厅开展。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60余幅,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经过新华区美协艺委会专家认真筛选评选出80幅作品在这里展出。这些作品反映出新华区美协会员每位画家独特的审美取向,用当代人的视角、思想观察生活,用深厚的传统功力表现时代的感受,他们用自己的笔墨语言传达着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

     

“魅力新华·共筑中国梦”中国画作品展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艺界落地生根的重要体现,更是新华区文艺高举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的旗帜,坚持“双百方针”和“二为方向”,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具体行为。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标准,不断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是新华区美术工作者不懈的艺术追求,新华区美协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在推动社会主义繁荣兴盛的伟大征程中砥励前行,再创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