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解决城市停车买菜难题!南昌象山文化广场人民防空地下工程获赞

2020-11-02 13:40:52 来源:江西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跳广场舞的群众们。摄影丨曹礼鹏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记者黄睿靖) 一群居民身着绚丽服装,精神抖擞地跟随节拍舞动……11月2日上午,2020全国主流融媒体看江西活动采访团刚走进南昌象山文化广场“八方邻里中心”就看到眼前这一幕。

▲居民休闲活动场所。摄影丨曹礼鹏

该邻里中心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约8800平方米,为单件兼顾式人防地下工程,地上为市民休闲广场,地下两层分别为农贸市场和停车库,地下室开挖深度约11m。

▲象山文化广场人民防空工程出入口。摄影丨曹礼鹏

▲地下停车场。摄影丨黄睿靖

据介绍,在探索发展过程中,象山文化广场不断践行融合式发展,充分实现融合式发展过程中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规划建设中的菜市场。摄影丨黄睿靖

▲网红李佳柔正在直播。摄影丨张翔

该项目拟建设拥有260多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社区市民书屋、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城市中心休闲公园、社区智慧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爱国主义教育宣传阵地等与市民休闲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通过市场的有效运作,将所获得的收益再反馈给邻里中心的公益部分,形成良好的循环机制,让所在地方政府、项目周边居民、企业投资方等多方得到共赢。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