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暖!唐山海港开发区新市民俱乐部温暖新市民

2020-10-28 10:1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港开发区新市民中心。图为资料图

图书阅览室里认真品读、羽毛球、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今年5月以来,海港开发区新市民俱乐部挂牌,这让万余名新市民有了新去处,拥有了“家”的归属感。

海港开发区新市民中心。图为资料图

挂牌的海港开发区新市民俱乐部面积1.4万平米,内设图书阅览室,能容纳近百人同时阅读,图书室藏书近3万册,报刊杂志120余种,免费对外开放,内设1100座的影剧院、电子阅览室、新市民维权服务室、新市民心理咨询室;开放占地8000余平米的体育中心,内设足球场、田径场;开放建筑面积3万余平米的体育馆,内设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房等。

海港开发区新市民中心。图为资料图

为充分发挥新市民俱乐部阵地作用,更好地服务新市民,海港开发区工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先后举办了职工摄影大赛、职工篮球赛、文化惠民网络五场演出和文化惠民进乡村演出活动、全区羽毛球比赛等,为新市民群体奉上了一场场丰富的文化体育大餐,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