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跨次元打卡总动员!石家庄第三届动博会邀您共赴跨次元狂欢

2020-10-23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第三届动博会启动仪式现场。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10月23日,第三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炉石传说》《健身环大冒险》、腾讯动漫、腾讯游戏、网易暴雪、Actoys(模玩网)、熊祁、陆鹫贰黑、未岚RAN、樱井色缇……这是属于游戏爱好者和动漫爱好者们的跨次元狂欢。

图为腾讯游戏展示最新引进的国行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及其游戏内容和相关产品。杜船摄

据介绍,本届动博会在2、3号馆举办,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的知名动漫游戏公司,以及国内游戏动漫厂商工作室、桌游大厂共计200余家参展,集展览展示、专题活动、现场表演、平台互动直播、电子游戏竞技等内容于一体,涵盖动漫游戏行业全产业链。

图为美国暴雪旗下超热门网络游戏《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比赛现场。杜船摄

图为日本街霸公司《街霸:对决》游戏体验区。杜船摄

本届动博会特装展位18个,重点包括美国暴雪、美国AMD超微、美国金士顿,日本中央创作发展集团、日本街霸等境外知名公司,以及抖音、穿越火线、腾讯动漫、Actoys(模玩网)、北京艾漫、多益、轻语、游民星空、华硕、技嘉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大型IP、网络平台、3C硬件IP。其中美国暴雪公司是世界动漫游戏行业中的引领者,一般每年只参加一至两个中国动漫展会活动;日本中央创作发展集团(JCCD™ Studio)是日本首家和规模最大的内容进出口公司,为世界800余家企业提供文化内容解决方案。

图为游戏设备厂商七彩虹COLORFUL设备展示区。杜船摄

图为痛车文化展区。杜船摄

除了国际知名公司的加盟外,本届动博会还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动漫游戏企业亮相漫展现场,包括腾讯动漫、腾讯游戏、网易暴雪、抖音、游民星空、穿越火线、Actoys(模玩网)、北京艾漫、多益、轻语、华硕、技嘉、七彩虹等,均以特装形式进行展示。邀请多位国内超人气配音演员及COSER、舞见与玩家见面,包括国内著名配音演员姜广涛、吟良犬、夏磊、吕书君等cv助阵,还有包括KumaQi熊祁、樱井色缇、未岚RAN、陆鹫贰黑、兔总裁等多位超人气COSER、舞见在现场与粉丝们见面,开展衍生品售卖、现场签售、表演等活动。

图为石家庄第三届动博会现场。杜船摄

图为石家庄第三届动博会现场。杜船摄

本届动博会还举办电子竞技类、桌游类、痛车展及动漫服饰走秀、宅歌宅舞大赛等表演类活动的现场体验项目。美国暴雪再次携旗下超热门网络游戏《炉石传说》升级归来。超微、华硕、金士顿等国内外一流硬件企业带来时下最炫酷的电竞设备,为现场玩家提供优质极速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展示最新引进的国行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及其游戏内容和相关产品,玩家现场体验于2020年9月3日正式发售的国行《健身环大冒险》。抖音举办“漫游秋日祭”活动,让玩家在线上分享漫展的所见所闻传播热点。腾讯游戏组织王者荣耀河北省冠军赛、穿越火线电竞比赛。继上届动博会桌游展区人气爆棚后,桌游专区扩大至1300平米,来自美国、韩国的桌游游戏组织方,进行现场体验互动活动;动漫服饰走秀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目的,配合Cosplay走秀表演,传统的汉服和洛丽塔服饰将进行完美碰撞,让现场漫迷亲身感受中国风与二次元的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美的视觉享受。现场,宅歌宅舞大赛、兔总裁演出签售等20多项现场体验类项目将全面开启。

图为观众与COSER合影留念。杜船摄

图为玩家体验游戏设备。杜船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