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成立 打造特色、多元化旅游资源

2020-10-13 20:52:09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上午,2020首届(灵寿)太行山全域旅游交流大会在灵寿县锦绣大明川风景区举办,会议中,由灵寿县倡导并发起,联合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邯郸市等重点区县为首批联盟成员倡议成立了“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并发布“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共识,为太行山沿线文化旅游资源系统化、产业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灵寿县政府党组成员、五岳寨管委会主任肖光武宣读了“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共识内容。他表示,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联盟未来影响力将联动北京、山西、河南,本着推动、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大力推进太行山文化和旅游合作共赢。着力打造太行山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太行山全域旅游目的地。同时致力于太行山全域旅游特色文创产品的开发,发挥各城市资源优势、积极构建具有地域特色、多元化的太行山文化旅游产品体系,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

肖光武强调,联盟的成立,将共同致力于联盟城市的单边和多边合作,促进各城市互为客源地、目的地,实现联盟内部客源良性互动,积极推动太行山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加强政府与企业的务实交流,促进旅游市场主体规模不断扩大。并大力发展太行山全域旅游品牌创建,共同打造中国太行山全域旅游新品牌。

除此之外,联盟将构建稳定的合作机制,不断完善联盟章程和规则,定期召开联盟会议,创新联盟工作形式,积极推进联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并开展旅游宣传活动,共同搭建太行山旅游信息化推广平台,携手开拓境内外旅游市场。顺应太行山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趋势,尊重市场规律,强化市场研究,定期组织太行山文化旅游发展学术研讨和交流,为推进太行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