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人物>>

“千百成峰/脱贫攻坚作品展示——骆驼湾的笑声

2020-10-13 11:3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艺术经历

罗大庆,保定日报社高级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新华社、光明网、视觉中国、河北日报等签约摄影师。从事专业摄影二十余年。

艺术成就

2013年2月10日,在《保定晚报》发出了骆驼湾的第一篇报道《骆驼湾会越来越好》。

作品《今日骆驼湾》《骆驼湾里年味浓》等,在《保定晚报》《保定日报》上发表。

拍摄的作品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学习强国》等报刊、平台上发表、发布,并被各新媒体转载传播,其中《下山记》被《中国日报》整版刊发,《太行深处尽欢颜》被《经济日报》整版刊发,《骆驼湾的变迁》《顾家台的变迁》《走出山沟沟》被《保定日报》整版刊发。

摄影专题《骆驼湾的变迁》《顾家台的变迁》《走出山沟沟》《红色旅游带动老区致富》《农家院捧出“金饭碗”》《过年》等六组作品入选《我们过上了好日子——精准扶贫在阜平主题摄影展》,部分作品还被中国扶贫摄影大展筹备组选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