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西藏阿里旅游2020年京津冀线上线下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0-10-01 01: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30日下午,由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的阿里旅游2020年京津冀线上线下专场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本次推介会主题为走进藏西秘境,邂逅天上阿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旅游投资集团、河北旅游协会、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西藏旅投、西藏旅游股份、阿里地区风云旅游公司对推介会给予了大力支持。西藏阿里地区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韩学军,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河北博物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艳红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西藏阿里旅游2020年京津冀线上线下专场推介会现场。王子涵摄

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推介方式,充分借助新媒体技术,在抖音、快手、小红书、一直播等多家直播平台进行实时在线直播,多形式、多途径、全方位展现阿里的神秘悠远、壮美辽阔,着重推介西藏阿里地区优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展示“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独特魅力,提高阿里地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直播间的观众纷纷为阿里美景所陶醉,纷纷表示“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是此生必去之处。此次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深化阿里与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交流合作,全面提升西藏阿里旅游产业发展质量。

西藏阿里旅游2020年京津冀线上线下专场推介会现场。王子涵摄

会上宣布了第二批阿里旅游宣传推广合作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推介会还达成以下合作意向: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与河北乐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与《河北旅游》杂志社签署阿里旅游宣传合作协议;阿里地区旅游协会与河北旅游协会签署冀阿两地旅游合作协议;阿里地区风云旅游管理服务公司与河北环球行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阿里大峡谷景区有限公司与清东陵景区签署景区帮扶协议。

在推介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阿里旅游风光摄影展,通过60多幅经典代表图片,展示了展示阿里壮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好的自然生态、淳朴的民风民俗和全新的城乡面貌。

活动现场,来自京津冀的40多家旅行社及3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在线旅行社和户外组织达到1000多家,至推介会结束时,在线观众累计达到50万人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