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迎国庆“墨象欣然·国画精品展”亮相河间美术馆

2020-09-30 16: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民族文化,彰显书画艺术的魅力,促进河间市文化交流,活跃群众文化生活,9月29日,著名画家尹默先生“墨象欣然·国画精品展”在河间美术馆开展。展览自9月29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共展出92件中国画,作品全部由尹默所作。

此次画展由中共河间市委宣传部、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间美术馆、河间市文化馆承办。展览以“构筑和谐文化,共铸中国梦,坚定文化自信,彰显时代精神”为宗旨。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对于推动艺术创作发展,提升市民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具有积极意义。

尹默,原名尹德年,1941年4月出生,原籍河北沧州,1965午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国家一级美术师。现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会员,中国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沧州画院名誉院长。作品《朦月初醒》曾获中国四季美展铜牌奖,《金秋诗律》荣获“中国画三百家称号”。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览并参加广州、深圳、北京等地艺术品拍卖行拍卖,许多作品被国内外各地图书馆、博物馆、纪念馆、陈列馆及收藏家收藏。(文:刘春梅 图:杨爱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