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公益影片《抗疫先锋》将在国庆节期间播出

2020-09-30 11: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益影片《抗疫先锋》将在国庆节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2020年春节前后,一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影片中赢河市(虚拟地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民防控,阻击疫情,从而控制住了疫情发展。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具备崇高人生境界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影片《抗疫先锋》分别描述了医护长、共产党员刘小慧舍家为国,第一时间请战奔赴武汉抗击疫情最前沿;其夫公安民警、共产党员高磊舍身救助从武汉归来的患病老人;其同事医护室主任、共产党员霍军,在父亲去世期间依然坚守医疗一线。他们是千百万中国共产党员的典型代表。三位共产党员的生动故事,真实体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疫情,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影片中的主要抗疫先锋人物涉及卫健医疗、公安两大系统。为达到一定的社会效果,将全平台广泛宣传《抗疫先锋》,将通过电视台及网络平台播放。影片首先制成网络版先后在优酷、爱奇艺、腾讯等高流量网站播放,通过卫健医疗、公安两大系统,在全省以及全国网络平台上播出。同时,影片将在史说河间、河间关注、河间焦点等网站播出,并通过全体演职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将在众多朋友圈、微信群上相互转发,起到更好的社会传播作用。

在国庆黄金时间,谨以此片献给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文:边铁曙、耿进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