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精英剧场盛装重启

2020-09-28 18: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 (王子涵)今天,精英剧场盛装重启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西侧多功能厅精英剧场新址举行。发布会现场,大家看到了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更专业、功能更齐全的精英剧场,并观看了剧场升级后首演剧目《幸福国际庄》的联排。

图为发布会现场

精英剧场成立以来共孵化制作30余部原创戏剧作品,成功举办了130余场大型演唱会和商业演出、1000多场小剧场驻场演出,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2020年遭遇疫情,演出行业大受影响,但精英剧场在疫情期间,积极转变经营思路,全面开启线上化经营,自主开发运营精英云剧场,把线下演出搬到线上,与粉丝互动,并努力开拓省外市场和观众。自2020年3月6日精英云剧场上线以来,共演出300余场,2万余人次观演,并将于10月14日—16日在武汉举行的全国剧院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图为发布会现场

10月1日新的精英剧场将盛装重启!升级后的精英剧场位于石家庄人民会堂西侧多功能厅,剧场面积985平方米,观众座位602个。全新的舞台舞美、灯光音响。前厅220平方米独立空间将打造精英文创+书咖。让大家在欣赏戏剧作品的同时满足更多需求。据了解,10月1日—4日下午及晚上将演出舞台剧《幸福国际庄》,10月5日—8日,将演出儿童音乐教育剧《七耳兔》、儿童音乐剧《彼得与狼》。

为了让观众安心地重返剧院,精英剧场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的通知要求,精英剧场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完善剧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剧场场所进行了防护物资的准备、清洁消毒等工作,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一一落实。

图为精英剧场总经理李杉接受记者采访

此次精英剧场盛装重启,是精英剧场升级喜迁西厅首秀,也是小鲸鱼儿童剧场喜迁精英剧场的首秀。据了解,精英剧场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在剧院和观众朋友们重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