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遇见沙河 未来可期|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圆满落幕

2020-09-23 11:0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9月22日圆满落幕,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办会模式,将当地特色旅游等项目一一呈现。大会共组织开展文旅项目招商活动、重点旅游项目观摩、2020沙河马拉松等九项活动,全力打造“魅力太行、美在沙河”品牌。

9月20日晚,邢台市旅游工作推进会议举办,对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旅游工作。

作为此次旅发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0沙河首届马拉松赛事9月22日在桃花源景区举行。

邢台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共推出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渡口川文化景观带、王硇景区、栾卸银杏风景区、佛照山景区、红薯岭田园综合体、开发区工业旅游、城市旅游和新三川贯通9个重点观摩项目。其中,渡口川文化景观带是邢台沙河市“一城三区四廊”全域旅游发展整体布局中,青山绿水度假片区的核心区域之一。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之一,太行渡口川文化景观带花乐园景区,近日正式开门迎客。

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位于沙河市白塔镇,被称为“藏在沙河的世外桃源”。作为此次旅发大会的主会场,红石沟生态旅游农场花开正艳,瓜果飘香,成为广大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